淮旭

文笔不行,还写得贼快,恨不得今天开头,明天结局。
每字每句都有大量信息。
坚定bg党,无cp党。
(但是被朋友说直女百合……我发誓我写小姐姐的时候没有任何邪念!)

鬼女·一

那家伙……

那家伙……

那家伙……叫什么来着?

产什么敷?鬼什么来着?

真是可憎的名字啊……


在通过最终选拔之后、拿到日轮刀以前,炭治郎难得休息了一下——虽然也要完成训练就是了。

然而祢豆子非常不安。

只有幼儿心智的她,一直死盯着哥哥的对面。

“祢豆子,那里有什么东西吗?”

祢豆子迟疑不定,点点头又摇摇头。

“不确定吗?”

炭治郎认真地嗅了嗅,并没有其他的味道啊……

然而晚上,他做了一个梦。

“又见面了,炭治郎。”

白发红眼的女孩这样对炭治郎说。

她看上去只有一米二五(已换算单位),瘦骨伶仃,皮肤惨白到半透明的地步。及肩的头发并不顺滑,倒像是枯败的植物一样,分量也不多。她的眼下青黑非常清晰,并不是熬夜的那种,而是病重之人无法散去的郁气。

如果是在现实中遇见,是那种一定会让人担心这个女孩子是否下一秒就倒下的形容。

炭治郎茫然了一下:“那个,请问你是?”

“我是青女,这已经是第6次对炭治郎自我介绍了哦!”女孩带着平和到温暖的笑,“虽然说大部分人都不会记得梦里发生过什么,但是还是会很失落啊!”

“非常抱歉!”炭治郎土下座。

“没关系,总有一天,会遇上炭治郎的清醒梦,这样就可以记住和我的相遇了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