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旭

文笔不行,还写得贼快,恨不得今天开头,明天结局。
每字每句都有大量信息。
坚定bg党,无cp党。
(但是被朋友说直女百合……我发誓我写小姐姐的时候没有任何邪念!)

鬼女·二

第二天早上,炭治郎只记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什么梦。

第三天早上,炭治郎觉得自己好像梦见了一个人。

第四天……

终于,在日轮刀送来的前一夜,炭治郎做了清醒梦。

“太好了,”青女看着四周明朗起来的环境,“这应该是清醒梦了,炭治郎这回可能会记得我了。”

“非常抱歉,一直忘记你。”炭治郎土下座。

“没关系的,”青女站着也没有比跪坐的炭治郎高多少,“已经大方地原谅你了。

“接下来,我要重复之前说过的话了。”

青女坐下了。

“好的,请说!”

这次一定会记得的!

“祢豆子有从鬼变回人类的可能。”青女伸出她那皮包骨一般、腐朽老人一样的手,做出如同她同龄那些美好女孩一样的姿态,轻轻地制止了激动的炭治郎,“但是需要研究一种药剂出来。

“非常抱歉,我没有这样的才能。但是如果可以取得那个名为鬼舞辻无惨的血,我想鬼杀队应该有办法研究出来。

“越强的鬼,鬼舞辻的血液浓度就越高,能够把药研究出来的可能就越大。

“所以变强吧,变得越来越强。”

“到时候……”

……

非常抱歉!只记住了这些!

炭治郎对着山林的地方土下座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